20240104【楊梅美食】上野烤肉飯(楊梅店):烤肉飯、烤雞排飯、烤五花肉

2024/01/05 2,322 9 美食悠遊 , 台灣 , 快餐便當 , 桃園

🍱 上野烤肉飯(楊梅店)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26號
📅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0:00(週日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店家距離楊梅火車站有段距離,所以一直沒機會吃,這次終於藉著買東西的機會來到這附近,就決定來吃吃看了!「上野烤肉飯」是來自中壢的便當店,總店開在桃園中壢民族路79號,在內壢、八德、桃園、南崁皆有分店,網上討論聲量很高,挺有名氣的一家連鎖便當店。

「上野烤肉飯(楊梅店)」位在新農街26號,楊梅市區內。店家賣黑胡椒or香酥or烤的排骨飯、雞排飯、雞柳飯,以烤系列便當最熱門,為一家連鎖便當店。有點餐單、價目表可參考,價位中等,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收據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餐具自取 🥢,吃飽餐具記得放到回收區並清理垃圾。尖峰時間外帶人數眾多,點餐可能需要稍等,人力雖然很多但還是需要時間消化客人,內用的話比較沒問題,時間晚些就有機會吃到,點完後大概 5 到 10 分鐘可以拿到餐點。

我點「烤肉飯(100元);同事們點了「烤雞排飯(105元)。有提供排骨酥湯跟紅茶可以無限自取。配菜算是份量相當足夠的便當,肉烤的非常香且嫩,口感好,整體吃起來很好吃 😋,不過吃多了可能會稍顯油膩,這時候就是紅茶要上場啦!另外因為我的烤肉飯店家好像太忙忘記做,提醒後馬上就補上了,而且還很有誠意送我們吃「烤五花肉」,真的感謝。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開在新農街旁,靠近松果冰城。

▲ 店面,是去年(2023 年)11 月 30 日開幕的。

▲ 上方有價目表可以參考,中午用餐時間是尖峰,可能要排隊。

▲ 店家 LOGO。

▲ 排骨酥湯與紅茶。

▲ 回收區。

▲ 內用空間,內部不算寬敞,但多數人外帶的情境下通常有位子。

▲ 桌號是點餐後放上的。

▲ 剛剛自行裝的排骨酥湯跟紅茶。

▲ 烤雞排飯。

▲ 烤肉飯。

▲ 烤五花肉。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