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7【後壁美食】新營服務區南下-枝仔冰城(台南新營店):照燒豬排餐盒、里肌排骨飯

2024/01/29 73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台南 ,

🍱 新營服務區南下-枝仔冰城(台南新營店)
🗺 位置:台南市後壁區新營服務區南下新全家商場內
📅 營業時間:10:30–18: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2024台南高雄兩日行」DAY1。枝仔冰城創立於 1926 年,店家最早開在南台灣著名的「蕉城」旗山,當時年僅十八歲的鄭城「發明」了枝仔冰,開創了南台灣枝仔冰的一頁傳奇歷史。該店提供各式風味枝仔冰、香蕉冰、雪糕、冰淇淋,還有各式麵茶、香蕉伴手禮等,在新營服務區南下方向也有設攤。

「新營服務區南下-枝仔冰城(台南新營店)」位在台南市後壁區新營服務區南下新全家商場內。店家提供簡餐、冰品、炸物、茶飲,為一家連鎖小吃店。統一的商場內用空間,內用先付款,有收據及發票 🧾,會有叫號機提醒取餐,吃飽後需要自行將餐盤等拿至回收區。出餐速度還算快,大約十分多鐘可以取餐。特別問店員,外帶餐盒菜單上雖然寫限外帶,但可以幫我們做成內用的,所以一樣可以點。

我點了「里肌排骨飯(138元),便當用餐盒裝,附冰紅茶、海帶湯,份量適中,算是商場內比較便宜的飲食餐點,可吃飽,另外還有附胡椒粉及擦手濕紙巾。家人還點了「照燒豬排餐盒(85元)」跟兩份的「里肌排骨飯(138元)」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枝仔冰城在商場內的攤位照。

▲ 除了枝仔冰城,還看到蚵神、九湯屋等店。

▲ 內用空間是統一的,自行找位。

▲ 菜單。

▲ 這次點的餐點。

▲ 叫號機。

▲ 里肌排骨飯,很豐盛,份量適中。

▲ 照燒豬排餐盒,這個也有附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