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8【旗山美食】友間牛排:豬排、薄片牛排

2024/01/29 70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牛排 , 高雄 ,

🥩 友間牛排
🗺 位置:高雄市旗山區永平街12號
📅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0: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2024台南高雄兩日行」DAY2。當天掃完郊山後返回旗山市區吃晚餐,最後決定在這家牛排館用餐。

「友間牛排」位在永平街12號,旗山市區內。店家提供鐵板麵、豬排、薄片牛排、雞排、雞腿排、厚切牛排、超大牛排等,為一家牛排館。有點餐單可參考,內用先付款,無收據及發票 🧾,有內用空間,餐具、醬料自取🥢,有提供玉米濃湯、冰淇淋、開水、冬瓜茶、柳橙汁、香檳葡萄,可依據自己的食量取用。送餐速度快,約 12 分鐘內全送上。

我點「薄片牛排(150元)」;家人點了「豬排(150元)」「薄片牛排(150元)」X2;都是綜合醬。這家店的薄片應該是組合肉,要吃比較美味的原肉可能要點厚切牛排,鐵板麵給的量適中,有荷包蛋,不錯吃 😋,排餐附餐包,另可以搭配玉米濃湯、飲料和冰淇淋👍,比較可惜是店內有又黑又大的蚊子會吸血~可能要注意衛生清掃的部分。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

▲ 工作區在外側,由右側進入內用。

▲ 內用環境,空間乾淨明亮,但不知道為何有不少又黑又大的蚊子會吸血。

▲ 餐具、醬料、飲料自取區,左側進去有廁所可利用。

▲ 玉米濃湯跟冰淇淋。

▲ 冰淇淋有幾種口味都被挖光了,只剩草莓剩比較多。

▲ 點餐單。

▲ 自己裝的香檳葡萄跟玉米濃湯。

▲ 餐包。

▲ 薄片牛排。

▲ 豬排。

▲ 冰淇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