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3【金山美食】川欣牛排:特製沙朗牛排、特製香煎雞排

2024/02/14 6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牛排 , 新北

🥩 川欣牛排
🗺 位置:新北市金山區中山路73-2號
📅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三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北海岸最熱鬧的地方應該就是金山沒錯了!過年期間人車洶湧,附近交通堵塞,進出都不容易!

「川欣牛排」位在中山路73-2號,金山市區內。店家提供特製沙朗牛排、特製豬排、特製香煎雞排、鐵板麵、美國帶骨牛小排、美國紅屋丁骨牛排、厚片雪花碳烤小排、美國板腱等,為一家牛排館。有價目表可參考,內用後付款,無收據及發票 🧾,有內用空間,餐具店員會給,醬料一旁自取🥢,有提供冰淇淋、可樂系列飲料,可依據自己的食量取用。春節可能人力不足,大概 25 分鐘左右才全送上。

我點「特製沙朗牛排(210元)」;家人點了「特製香煎雞排(210元)」「特製沙朗牛排(210元)」X2;特製系列皆有附螺旋酥皮濃湯,麵量偏少,肉質不錯,有荷包蛋,不錯吃 😋,另可自行取用冰淇淋、可樂系列飲料👍,熟度可自訂,我們牛排都八分熟。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對面就是麥當勞金山中山餐廳。

▲ 消費滿 400 元打卡或地圖評論就有薯球一份喔!

▲ 價目表。

▲ 入店。

▲ 內用環境。

▲ 店內往店外拍攝。

▲ 醬料自取區。

▲ 桌面上的價目表。

▲ 餐具由店員送上。

▲ 可樂系列飲品可自取。

▲ 冰淇淋。

▲ 可以自行取用。

▲ 特製香煎雞排。

▲ 特製沙朗牛排。

▲ 特製沙朗牛排。

▲ 螺旋酥皮濃湯。

▲ 螺旋酥皮濃湯。

▲ 滿額 + 地圖評論送的薯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