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3【台北美食】屯京拉麵(中山店):東京豚骨拉麵、味噌豚骨拉麵、芒果可爾必思、鳳梨可爾必思

2024/02/25 2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拉麵 , 台北

🍜 屯京拉麵(中山店)
🗺 位置: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1號
📅 營業時間:11:00–21: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因為前幾個月在全家買聯名拉麵拿到招待券,看期限快到了,決定在逛完 FF42 後搭乘捷運前往位在中山的屯京拉麵吃午餐。根據店家官方簡介,屯京拉麵是 1992 年創立於東京池袋的道地東京豚骨醬油拉麵,每日自家製作並手工鬆揉的中粗捲麵條,每日店舖現熬的豚骨湯頭,並佐以特製秘方醬油提煉甜味,麵條香氣與鮮美湯汁交織孕育出絕妙口味。

「屯京拉麵(中山店)」位在中山北路一段141號,靠近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可以由台北捷運中山站下車步行至此。店家提供拉麵、鐵板、配菜、沙拉、飲料等,為一家日式料理店。內用步驟如下,入店告知人數,到齊即可入座,可選一樓吧檯座位或二樓的桌席,入座後即可掃描店員提供的 QR 碼線上點餐,內用後付款,可現金或信用卡付款 💸,有發票 🧾。廁所在二樓,內用環境乾淨,不用自行收拾餐具及垃圾。

我點「味噌豚骨拉麵(280元)」,湯頭等口味都可以微調,有玉米粒、蔥、筍乾、海苔、半顆溏心蛋、一片叉燒,麵條Q彈,湯頭偏日式相當濃郁,可能會有些鹹,跟之前在日本東京池袋一帶吃到的拉麵其實蠻像的,中碗大碗同價位可直接點大碗吃飽飽。我弟點「東京豚骨拉麵(260元)。飲料的部分是拿招待券點的,這部分直接跟店員告知即可,我選了「鳳梨可爾必思(95元免費招待)」;我弟選「芒果可爾必思(95元免費招待)」,可調整冰量,有果肉,超好喝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遠拍店面。

▲ 近拍店面。

▲ 由此入店。

▲ 店外的價目品項參考。

▲ 沒有特別限制用餐時間,內用需要全部到齊再入內。

▲ 一樓吧檯座位。

▲ 上樓前回拍。

▲ 二樓有廁所,不過空間有些狹窄。

▲ 二樓用餐環境,有提供免費冰水。

▲ 二樓有店員隨時協助處理點餐等事宜。

▲ 入座後會先送上冰水,調味料及餐具都在桌上。

▲ 價目表(一)。

▲ 價目表(二)。

▲ 點餐單(QR 碼掃描點餐)跟收據。

▲ 芒果可爾必思及鳳梨可爾必思。

▲ 東京豚骨拉麵。

▲ 味噌豚骨拉麵。

▲ 這次點的所有餐點。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