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9【水里美食】迷鍋•牛排:沙朗牛排(綜合醬)、鐵板麵(綜合醬)

2024/03/10 22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牛排 , 南投

🥩 迷鍋•牛排
🗺 位置:南投縣水里鄉中山路一段295號
📅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1:3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當天在合流坪一帶爬山,下山過程就天黑了,因此大概只能在水里或集集找吃的,路過此處發現店家還有營業就決定停車去吃飯了!這家店我們 2021 年也有吃過,招牌有換過,價目也有調整,畢竟現在排餐全台都是往上漲價的。

「迷鍋•牛排」位在中山路一段295號。店家提供精緻鍋物、平價牛排、火鍋加點等,鍋物附一碗白飯或冬粉,飲料及玉米濃湯無限暢飲,選擇多,為一家火鍋、牛排專賣店。有點餐單,內用先付款 💸,無發票及收據 🧾,有內用空間,座位多,餐具及醬料可自取 🥢。送餐速度快,1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店內有提供廁所,在裏頭往左走到底。

我點「沙朗牛排(綜合醬,170元)」,其他三位家裡成員各點了「沙朗牛排(綜合醬,170元)」X2 「鐵板麵(綜合醬,70元)」。綜合醬是磨菇與黑胡椒醬混合,牛排吃起來是原肉,肉量算多,麵量也算給很多,可以吃很飽,麵條吃起來普普。店內提供的玉米濃湯很濃稠,整體上好吃 😋,牛排跟過去比起來已經調漲 20 元了,物價這幾年瘋狂上漲,透過這幾年的撰寫的食記完整記錄下來了。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正面拍攝店面。

▲ 側面拍攝店面。

▲ 價目表。

▲ 店內往外拍。

▲ 內用環境。

▲ 醬料可以在這邊自取。

▲ 餐具、飲料自取。

▲ 玉米濃湯自取。

▲ 點餐單。

▲ 自己裝的玉米濃湯跟紅茶。

▲ 沙朗牛排(綜合醬)。

▲ 鐵板麵(綜合醬)。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