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1【楊梅美食】永珍冷熱飲:珍珠奶茶(大)

2024/04/11 19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永珍冷熱飲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大平街63號
📅 營業時間:10:00–22: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這家店是楊梅少見的傳統飲料店,開業超過二十年,以便宜又大碗的冷熱飲為其特色。距離楊梅火車站不遠,如果大家有機會來楊梅玩可以來買杯飲料喔!老闆娘很客氣。

「永珍冷熱飲」位在大平街63號。店家有提供奶茶、茶、綜合、冰沙、奶凍、調味奶、熱飲、奶凍系列飲料,可加料(+ 5 元有珍珠;+10 元有椰果、仙草、布丁),選擇多,小杯 500 cc、大杯 700 cc,有價目表可以參考,價位便宜,取餐付款 💸,無發票及收據 🧾,現金付款,飲料現做,製作速度快。無內用,外帶為主。

我點「珍珠奶茶(大,40元)」,雖然說是奶精奶茶,但奶精味並不會太重,珍珠是小顆的,好喝 😋!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家有小小的招牌,位置還算好找。

▲ 遠拍店面。

▲ 近拍店面。

▲ 價目表。

▲ 杯膜。

▲ 杯身。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