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平鎮美食】Burger King 漢堡王 (桃園平鎮店):小華堡套餐

2024/04/16 23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速食餐廳 , 桃園

🍔 Burger King 漢堡王 (桃園平鎮店)
🗺 位置:桃園市平鎮區南東路57-1號平鎮大潤發內
📅 營業時間:10:00–21:00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口感】★★★★★/【服務】★★★★★

趁著不穩天氣的空檔來到大潤發快速採購需要的東西,還好沒有再繼續下雨,外頭有遮雨棚可以停放機車。從一樓大門口進入建築物,馬上可以在左前方看到漢堡王的門市,內用空間則是在右前方電扶梯旁。過去已經吃了數十次的漢堡王,都是叫外送,第一次到實體門市外帶。

「Burger King 漢堡王 (桃園平鎮店)」位在南東路57-1號,平鎮大潤發內。店家賣華堡、牛肉堡、烤腿堡、培根堡、脆雞堡、炸雞和飲料等,有套餐可供選擇,為一家連鎖速食店。價位中等偏小貴,現場可以櫃台點餐或機器自助點餐,機器可使用多元付款方式,如信用卡、行動支付 💸,有發票 🧾,可以存載具。出餐速度快,約等候五分鐘。餐點會用紙袋裝,請小心拿取。

我們點「小華堡套餐(129元)」X2,有小華堡、薯條(小)、冰微糖紅茶(少冰)。漢堡王的「小華堡」是一款經典的漢堡,特點是小版的華堡,份量適中。這款漢堡包含了一片火烤牛肉餅、新鮮的蔬菜(如生菜、番茄和洋蔥),以及美味的醬料,如美乃滋和番茄醬,口感佳,很好吃 😋!薯條是脆薯,這次飲料不選擇百事可樂而是冰微糖紅茶。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門市攤位,左側有自助點餐機,也可以在中間人工點餐。

▲ 點餐機確認餐點。

▲不過點餐機不支援現金付款,另外如果要自備飲料杯也請到櫃台點餐。

▲ 結賬單。

▲ 電扶梯,內用區在右前方。

▲ 內用空間。

▲ 一樓出入口。

▲ 外帶紙袋。

▲ 飲料杯。

▲ 杯膜。

▲ 番茄醬。

▲ 小華堡包裝。

▲ 小華堡外觀。

▲ 小華堡內餡。

▲ 薯條(小)。

▲ 這次點的餐點。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