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楊梅美食】岩川弁當:家鄉滷排骨、家鄉滷雞腿、岩川控肉

2024/04/17 22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快餐便當 , 桃園

🍱 岩川弁當
🗺 位置: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127號
📅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3:30、17:00–19:00(假日公休)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同事在地圖上發現了這家便當店,決定前往用餐,到店後才發現過去來過這邊用餐,但那時候的店已經換掉了!

「岩川弁當」位在大成路127號,即楊梅市區內,前身為「食雞」。店家提供泰式椒麻雞、經典酥炸雞腿、經典酥炸排骨、家鄉滷雞腿、家鄉滷排骨、泰式香酥魚排、韓式泡菜豬、岩川控肉、泰式打拋豬等,為一家便當店。有價目表可參考,直接口頭點餐,內用先付款 💸,價位中等,有收據及無發票 🧾。有內用空間,環境乾淨,餐具、熱湯、冷飲可自取 🥢,餐具都是免洗為主。餐點等候約 5 分鐘送上,速度快!

我點「家鄉滷排骨(100元)」,跟我印象的滷排骨好像不太一樣,肉質個人覺得有點柴,偏油,配菜還不錯,白飯偏濕軟,口感好壞因人而異,整體不錯吃 😋,份量足可吃飽。同事點了「家鄉滷雞腿(100元)「岩川控肉(90元)」,感想是不錯還有普普。


▲ 位置地圖。

▲ 攝影集。

▲ 店面,有騎樓。

▲ 店內熱湯、冷飲、餐具自取區。

▲ 內用環境。

▲ 價目表。

▲ 今天熱湯是海帶湯。

▲ 自行裝的冷飲與熱湯。

▲ 家鄉滷雞腿。

▲ 岩川控肉。

▲ 家鄉滷排骨。

▲ 收據。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