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原美食】采葳餃子麵食館:(10/25)魯肉便當、乾麵、鮮奶茶 (12/19)炸雞排飯、豬排咖哩飯、陽春麵、高麗菜水餃、炸薯條

2017/10/25 1,47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快餐便當 , 咖哩飯 , 消逝美食 , 桃園

桃園中壢中原美食推薦店家:采葳餃子麵食館
星期三的課很早就結束了,吃個午餐再回家是不錯的選擇,我跟一位同學來到中原大學後方的新中北路找吃的,由他沿路介紹一些不錯的店,最後選定「采葳餃子麵食館」。內部有特別裝潢,乾淨舒適,餐具自取,有Wi-Fi。我點「魯肉便當(50元)」,同學點「乾麵(黃麵,加大,55元)」,我們都有叫「鮮奶茶(35元)」,因為有點前面的主餐,所以飲料減10元。
▶ 下次消費:20190219【中原美食】采葳餃子麵食館:醡醬乾麵、台式泡菜、鮮奶茶、炸雞腿飯

▲位置地圖。

▲「采葳餃子麵食館」店面。

▲「采葳餃子麵食館」內部裝潢。

▲「采葳餃子麵食館」Wi-Fi密碼。

▲「采葳餃子麵食館」菜單。

▲魯肉便當。

▲乾麵。

▲鮮奶茶,有加冰塊,還有吸管~

▲鮮奶茶份量也很剛好~好喝~

2017/12/19:今天上完 C# 實習課就到新中北路「采葳餃子麵食館」吃晚餐,吃完再趕去上學習護照。
我點「炸雞排飯(60元)」,歐同學點「豬排咖哩飯(80元)」,曹同學點「陽春麵(40元)」,Yuki 點「高麗菜水餃10粒(40元)」和「炸薯條(30元)」。

▲陽春麵。

▲豬排咖哩飯。

▲高麗菜水餃10粒。

▲炸薯條。

▲炸雞排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