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威尼斯影城看電影「與神同行」﹝桃園中壢﹞

2018/01/15 917 0 特殊活動 , 台灣 , 桃園

這是我目前第一次到電影院看電影(不是沒看過電影XD),過去因為生活習慣與家庭的關係,基本上沒有機會到電影院花錢看電影,但這次因為與四位同學(Yuki、Terry、白澄、歐同學)一起看,才有這次的機會,算是人生一次另類的經驗吧~至於看的電影是同學推薦的,後來我也在各大媒體與交友圈(同學、朋友)發現到「與神同行」常常被提到,所以也非常好奇其電影內容。
「與神同行」(韓語:신과함께;英語:Along With the Gods: The Two Worlds)是一部2017年(台灣:2017年12月22日)上映的韓國奇幻電影,改編自韓國漫畫家周浩旻所繪的同名漫畫。劇情描述在火場總是奮不顧身、英勇救人的消防員金自鴻,在一場救災行動中為了搶救一名小女孩而意外身亡,死後在三名陰間使者的引領護送下,前往陰間接受7大地獄審判的故事。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定於2018年暑假上映,這個在電影播放到最後有告知,片長139分鐘。
我個人認為是一部不錯的電影,同學出電影院時還說自己是不是有做了什麼壞事會被審判呢!在電影院用大螢幕與音響看讓這部電影更有了震撼感!很多事情要在活的時候做,不要死後才在反悔呀!推薦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看~

▲威尼斯影城位置地圖。

▲威尼斯影城16週年。

▲第二售票亭。

▲一些電影海報。

▲銀河廣場,這邊有 U-Bike 站點。

▲威尼斯影城的電影票,今天我與同學共五人。(第三排離螢幕和喇叭有點近,個人覺得第五排應該比較剛好)

▲威尼斯影城的天橋。

▲買飲料與爆米花的櫃台。

▲手扶梯~

▲威尼斯影城入口,這邊有工作人員檢查票,接著就可以進入指定的放映廳等待了~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