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1【台北美食】淘客美式漢堡(三創店):雞腿起司堡(套餐:黃金脆薯、可樂)、四塊雞塊

2018/02/02 93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速食餐廳 , 台北

台北美食推薦店家:淘客美式漢堡(三創店)
我們這次來到台北三創數位生活園區看二次元相關產品,並且逛逛附近的店家與環境,當然也包含台灣公路原點與必經之地台北車站,午餐我們在三創B2美食廣場解決,讓了一圈最後選「淘客美式漢堡(三創店)」,有附專屬用餐區,不過價格偏高,台北食物果然有點貴。我們兩人用餐,都點雞腿起司堡套餐,一份160元,附黃金脆薯與可樂,其中一份加購四塊雞塊29元。可以吃很久,然後也能有飽足感,三創有提供顧客兩小時免費 Wi-Fi 唷!

📝 2018/02/01 台北東方周邊遊行程文章分配:
✏️《萌芽悠遊網》20180201台灣公路原點(台一線、台一甲線、台三線、台五線、台九線共同起點)﹝台北中正﹞
✏️《萌芽二次元》20180201台北東方周邊遊(一):三創數位生活園區(AKIBA-HOBBY [三創期間限定店]、Asia Goal 香港商振光玩具)
✏️《萌芽悠遊網》20180201【台北美食】淘客美式漢堡(三創店):雞腿起司堡(套餐:黃金脆薯、可樂)、四塊雞塊 [本篇]
✏️《萌芽二次元》20180201台北東方周邊遊(二):台北地下街(電子、動漫區)

▲位置地圖。

▲「淘客美式漢堡(三創店)」店面。

▲「淘客美式漢堡(三創店)」牆面上的菜單(本圖經後製處理過)。

▲「淘客美式漢堡(三創店)」用餐區。

▲「淘客美式漢堡(三創店)」用餐區牆面上的菜單介紹。

▲「淘客美式漢堡(三創店)」用餐區牆面上的菜單介紹。

▲「淘客美式漢堡(三創店)」發票與取餐提醒機,震動時就能取餐。

▲餐送到了!都放在同一個餐盤上了!

▲雞腿起司堡。

▲雞腿起司堡。

▲黃金脆薯。

▲可樂。

▲黃金脆薯。

▲附番茄醬。

▲雞塊有各種形狀,這是愛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