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中壢美食】鯛可頌 × Oven Coffee 中壢站前店:OREO卡士達、葡萄奶酥鯛可頌

2018/03/28 1,79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消逝美食 , 桃園

桃園中壢美食店家:鯛可頌 × Oven Coffee 中壢站前店
吃完晚餐後帶 Yuki 同學來吃上次我吃的鯛可頌,這次是內用,所以可以拍攝到更多店內的照片,內用空間有經過設計。雖然我們拿菜單已經選好鯛可頌的口味,但剛好大多口味都賣完了!所以直接從前面看還有的口味購買,最後我買了「OREO卡士達鯛可頌(55元)」,Yuki 買「葡萄奶酥鯛可頌(60元)」,她還買了兩個鯛可頌外帶回家。這次想說是內用有請店家加熱鯛可頌,比較好吃,但常溫其實也不錯吃!
◀ 上次來此店消費的記錄:20180316【中壢美食】鯛可頌 × Oven Coffee 中壢站前店:牛奶卡士達鯛可頌

▲位置地圖。

▲「鯛可頌 × Oven Coffee 中壢站前店」店面。

▲「鯛可頌 × Oven Coffee 中壢站前店」店前招牌。

▲「鯛可頌 × Oven Coffee 中壢站前店」店前招牌。

▲「鯛可頌 × Oven Coffee 中壢站前店」店前招牌。

▲「鯛可頌 × Oven Coffee 中壢站前店」的免費 Wi-Fi。

▲「鯛可頌 × Oven Coffee 中壢站前店」櫃台。

▲菜單上的鯛可頌有非常多口味。

▲店家地點。

▲「鯛可頌 × Oven Coffee 中壢站前店」菜單正反面。

▲鯛可頌現貨。

▲鯛可頌外觀。

▲OREO卡士達鯛可頌。

▲OREO卡士達鯛可頌標籤。

▲葡萄奶酥鯛可頌。

▲葡萄奶酥鯛可頌標籤。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