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3【零食甜點】Deniz Turkish Delight 土耳其軟糖

2018/04/13 952 0 美食悠遊 , 冰品甜品

有時候家人的身邊有人出國就有機會吃到一些特別的食物,這次拿回來看起來像糖果的東西,看包裝好久後才發現其實有英文呀!就開始用 Google 找了不少資料,原來這個糖果是「土耳其軟糖(Lokum;Turkish Delight)」,聽說它的甜度是很驚人的,不太吃甜的人會有點受不了,上頭有一些堅果,好像是花生,個人覺得挺好吃的,不過每顆最好間隔一段時間再吃,不然真的會太甜唷!

▲「Deniz Turkish Delight 土耳其軟糖」包裝正面。

▲「Deniz Turkish Delight 土耳其軟糖」包裝背面。

▲「Deniz Turkish Delight 土耳其軟糖」包裝內的軟糖。

▲這樣看不太出來,其實是軟糖唷!上面應該是一些堅果,吃起來很像花生。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