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30 7-ELEVEN:珍珠奶茶風味雪派

2018/04/30 926 0 美食悠遊 , 冰品甜品 , 超商美食

昨晚(4/29)在網路上看到 7-ELEVEN (7-11) 推出了「冰品第二波-單冰任選第2件6折 (2018/04/25~05/22)」的活動,又看到「珍珠奶茶風味雪派」也在列表中,馬上就想吃吃看這個來自日本相當有特色的冰品,到底台灣的珍珠奶茶變成冰品後風味如何呢?今天剛好是我弟生日,想說順便慶祝,就買兩件,原本一個79元,買兩個打折後總共是126元,也就是一個變成63元,價格是真的有點貴了!不過偶而一次沒問題的。
「珍珠奶茶風味雪派」挺大的,打開包裝可以看到6X3的方格外觀,外層用甜筒的餅乾包覆,咬開後是奶茶風味的冰淇淋,內有白巧克力塊與波霸珍珠(吃起來有點像軟糖,很讚!),整體吃起來真的不錯!不過因為挺甜的,吃一個就有點膩啦!推薦大家吃吃看囉!

▲「珍珠奶茶風味雪派」包裝正面。

▲「珍珠奶茶風味雪派」包裝背面。

▲「珍珠奶茶風味雪派」外層是6X3方格狀的甜筒餅乾。

▲咬開就可以看到冰淇淋囉!還有超大的波霸珍珠!

▲看起來就超美味的😋

▲白色的塊狀是白巧克力唷!🍫

▲在小七買好後就邊走邊吃到家都還沒吃完呢!😂

▲「7-ELEVEN」粉絲專頁的活動貼文。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