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1【中原美食】墨爾漢堡(中壢中原店):卡啦雞套餐、巧克力吐司、巧克力吐司、厚片套餐、薯餅蛋餅套餐

2018/05/21 4,495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桃園中壢中原美食店家:墨爾漢堡(中壢中原店)
今天也是相當炎熱☀,只有比前陣子稍微涼一點點,但基本上大家也都不想走遠吃飯,所以最後選擇中原大學🏫大門旁邊大仁街的「墨爾漢堡(中壢中原店)」吃午餐,這是第二次來這裡吃,內用空間很大,中午時刻容易客滿速度要快唷!內用空間有冷氣❄,相當舒適!有免費 Wi-Fi 唷!餐點都相當好吃且大份,點套餐有附中杯飲料,吃完付費。我點「卡啦雞套餐(卡啦雞腿蛋堡、雞塊、黃金薯條,附冰中杯奶茶,79元)」,Yuki 點「巧克力吐司(15元)」和「薯餅2片(30元)」,白澄點「厚片套餐(果醬吐司、起司薯球、熱狗、荷包蛋、生菜沙拉,加5元升級冰大杯奶茶,59元)」,歐同學點「薯餅蛋餅套餐(薯餅蛋餅、雞塊、黃金薯條,附冰中杯紅茶,69元)」。
⬅ 上次消費記錄:20171228【中原美食】墨爾漢堡(中壢中原店):墨爾B餐、培根吐司、蘑菇鐵板麵、卡啦雞腿堡、中式套餐、快樂兒童套餐

▲位置地圖。

▲「墨爾漢堡(中壢中原店)」店面,服務人員相當多,在客人非常多的情況下出餐算快。

▲「墨爾漢堡(中壢中原店)」招牌。

▲「墨爾漢堡(中壢中原店)」套餐照片與介紹(左)、有免費 Wi-Fi!

▲「墨爾漢堡(中壢中原店)」套餐照片與介紹(右)。

▲「墨爾漢堡(中壢中原店)」內部。

▲「墨爾漢堡(中壢中原店)」有冷氣。

▲「墨爾漢堡(中壢中原店)」點餐單。

▲「墨爾漢堡(中壢中原店)」店內往外看。

▲薯餅蛋餅套餐(薯餅蛋餅、雞塊、黃金薯條)。

▲冰大、中杯奶茶。

▲冰中杯紅茶。

▲卡啦雞套餐(雞塊、黃金薯條)。

▲卡啦雞套餐(卡啦雞腿蛋堡)。

▲巧克力吐司。

▲薯餅2片。

▲厚片套餐(起司薯球、熱狗、荷包蛋、生菜沙拉)。

▲厚片套餐(果醬吐司)。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