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中原美食】千陽活力早午餐:燒肉多福堡、青醬義大利麵、綜合菲力雞鐵板麵、巧克力烤吐司、脆薯

2018/06/19 4,22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桃園中壢中原美食店家:千陽活力早午餐
中原大學 🏫 的期末考週快到了!但我們很多科目都是提早一週考試,所以可以說這週就開始考期末考 📝 了!話說我右手終於能打字了!而且也能寫字了!終於趕上期末考了~ 今天考完英聽的期末考後我們來到新中北路「千陽活力早午餐」吃午餐,店內夏日冷氣開放 ❄,套餐可以飲料續杯,整體很平價,餐具自取。我點「🍔 燒肉多福堡 + 🍟 脆薯(一號餐B,附 🥤 大杯冰紅茶,60元)」,Yuki 點「🍞 巧克力烤吐司(10元)」、「🌭 熱狗三個(15元)」、「🍟 薯條(20元)」,白澄點「🍝 青醬義大利麵(40元)」與「🥤 冰紅茶(中杯,10元)」,歐同學點「🍝 綜合菲力雞鐵板麵+蛋(五號餐A,附 🥤 大杯冰紅茶,65元)」。
➡ 下次消費:20190409【中原美食】千陽活力早午餐:巧克力高鈣乳酪餅、巧克力厚片、燒肉蛋餅(白)

▲位置地圖。

▲「千陽活力早午餐」店面。

▲「千陽活力早午餐」玻璃門上的資訊。

▲「千陽活力早午餐」內用環境。

▲「千陽活力早午餐」點餐單(上)。

▲「千陽活力早午餐」點餐單(下)。

▲「千陽活力早午餐」套餐價目表。

▲店內有一隻大卡比獸。

▲ 🥤 中杯與大杯冰紅茶。

▲ 🍞 巧克力烤吐司。

▲ 🍔 燒肉多福堡 + 🍟 脆薯。

▲ 🍟 薯條。

▲ 🌭 熱狗三個。

▲ 🍝 綜合菲力雞鐵板麵+蛋。

▲ 🍝 青醬義大利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