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1【內壢美食】微笑的魚:巧克力香蕉鬆餅、塔塔腿排鬆餅、楓糖鬆餅、紅豆鮮奶油&抹茶紅豆鬆餅

2018/07/01 4,560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桃園 ,

桃園中壢內壢美食店家:微笑的魚
逛完元智大學 🏫,就依照預定計畫到同學推薦的「微笑的魚」吃鬆餅 🥞 與喝飲料 🍹,畢竟午餐只吃了冰,現在正好吃個下午茶補補熱量。「微笑的魚」位在興安一街8巷,是一家鬆餅專賣店,有內用空間,環境舒適,服務相當周到,鬆餅可以點兩種口味,價錢則是收較高價錢的那個口味,買鬆餅飲料折抵五元!鬆餅非常好吃!飲料也沒這麼甜,很喜歡!👍 店內有附廁所。
我點「巧克力香蕉鬆餅(60元)」、「紅茶牛奶-700c.c(35元,折抵後30元)」,高中同學方面,阿廷點「塔塔腿排鬆餅(75元)」、「楓糖鬆餅(外帶,55元)」、「冬瓜鮮奶-700c.c(35元,折抵後30元)」,冠冠都點「紅豆鮮奶油&抹茶紅豆鬆餅(65元)」、「奶油啤酒(35元,折抵後30元)」。

▲位置地圖。

▲「微笑的魚」店面。

▲「微笑的魚」菜單。

▲「微笑的魚」介紹。

▲「微笑的魚」價目表。

▲「微笑的魚」櫃檯上的價目表。

▲「微笑的魚」門口。

▲「微笑的魚」餐盤回收區、醬料取用區。

▲「微笑的魚」櫃檯。

▲飲料左至右:奶油啤酒、冬瓜鮮奶-700c.c、紅茶牛奶-700c.c。

▲紅豆鮮奶油&抹茶紅豆鬆餅。

▲巧克力香蕉鬆餅。

▲塔塔腿排鬆餅。

▲楓糖鬆餅(外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