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台北美食】西門町三兄妹雪花冰專門店:布丁牛奶雪花冰、布丁奶酪牛奶雪花冰、百香果牛奶刨冰

2018/07/12 3,993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台北

台北美食店家:西門町三兄妹雪花冰專門店
今天台北地面非常炎熱 ☀️,對流發展不好,沒有午後雷陣雨,藍天白雲一直到傍晚,我們逛完動漫相關的店舖後來到西門町找有沒有冰店可以吃冰 🍨,最後找到「三兄妹雪花冰專門店」。該店內用空間大,除了一樓平面之外還有地下室空間提供內用,地下室冷氣 ❄️ 開挺強的,有廁所,今天服務人員從頭幫我們點餐、送餐,服務很好!最後吃完冰只要將碗放到回收區放置即可。
我點「布丁牛奶雪花冰(80元)」,同行的另外兩人分別點「布丁奶酪牛奶雪花冰(85元)」和「百香果牛奶刨冰(60元)」。冰很大碗,吃到全身發抖,連晚餐都不用吃啦 😂 (我們下午五點多才開始吃冰)

▲位置地圖。

▲「三兄妹雪花冰專門店」店面。

▲「三兄妹雪花冰專門店」店面。

▲「三兄妹雪花冰專門店」店內價目表。

▲「三兄妹雪花冰專門店」地下室,全部都是簽名與留言。

▲點完冰會有號碼牌。

▲「三兄妹雪花冰專門店」地下室內用空間。

▲唷唷!出現例大祭活動時所留的簽名!韓文好多呀!

▲連上一樓的樓梯都是滿滿的字與塗鴉。

▲點餐單/餐具取用區。

▲品項介紹。

▲百香果牛奶刨冰。

▲布丁奶酪牛奶雪花冰。

▲布丁牛奶雪花冰。

▲布丁牛奶雪花冰。

▲吃完冰的空碗。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