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二十分鐘內上桌的番茄蘑菇義大利麵(麵條快煮)

2018/07/30 182 0 美食悠遊 , 自己來料理

暑假 ☀️ 不想出門自己在家想要吃稍微美味一點的午餐 🥢(就是不想吃泡麵),就要靠自己的雙手煮出來,除了冷凍水餃 🥟 可以方便又快速煮出來,還有什麼也可以很快速就吃到呢?那當然就是「麵條」啦!只要簡單加上各種○○醬料就可以變成各種○○麵啦!這次就運用番茄蘑菇醬黑胡椒醬來做番茄蘑菇義大利麵 🍝 吧!二十分鐘內可上桌享用!☺️ 接下來就是簡易的步驟說明,全程不需要添加油與鹽唷!設備就是鍋子與瓦斯,記得準備麵條、醬料與餐具 🍽️ 唷!

▲從零開始的番茄蘑菇義大利麵,如果不想看下面的圖文這張圖就夠囉!當然還是建議看一下底下的圖文啦!🔽

▲準備鍋子,加水後開火,等煮開~

▲準備要煮的麵條,這次我只準備我要吃的部分,大概抓一把(底面積50元硬幣再大一點)。

▲水煮滾後將麵條下鍋。

▲記得要一直攪拌(建議用筷子),以免麵條黏在一起。

▲可以準備餐具在旁試吃,確認麵條軟硬,是否可以吃~

▲好啦~過了十分鐘應該就能撈起來囉~(看煮的麵量與火的大小,記得要試吃看看唷XD)

▲全部撈到碗中~

▲準備番茄蘑菇醬黑胡椒醬

▲我先加黑胡椒醬。(不用太多)

▲再加番茄蘑菇醬。(可以多點,比較好吃)

▲攪拌後番茄蘑菇義大利麵 🍝 就完成啦!美味!🤤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