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8【礁溪美食】米可PASTA義大利麵:蔬菜、雞肉奶油白醬義大利麵

2018/08/19 5,302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義式料理 , 宜蘭

宜蘭礁溪美食店家:米可PASTA義大利麵
我們爬完山後順著台2線往南到宜蘭頭城,接台2庚線至台9線,在南下到礁溪市區找晚餐,因為市區中心人潮多,停車不容易,所以我們就繼續南下到市區邊緣停車,這邊路邊有付費停車格可以停,假日晚上也有收錢,附近的協天廟有很大的廁所可以使用,非常乾淨!我們就到停車點附近的「米可PASTA義大利麵」吃晚餐,有內用空間,夏日冷氣開放,提供免費開水,有附廁所供客人使用。義式餐點為主,我們點了「蔬菜奶油白醬義大利麵(100元)」和「雞肉奶油白醬義大利麵(120元)」,奶油白醬是不錯的醬,配上義大利麵真的好吃,不過吃到最後會有些膩。

▲位置地圖。

▲「米可PASTA義大利麵」攝影集。

▲「米可PASTA義大利麵」大招牌。

▲「米可PASTA義大利麵」價目表。

▲「米可PASTA義大利麵」內用空間。

▲「米可PASTA義大利麵」餐具、開水取用區,右邊走道通往廁所。

▲「米可PASTA義大利麵」店面與內用空間。

▲開水,有熱、溫、冷可以選。

▲雞肉奶油白醬義大利麵。

▲蔬菜奶油白醬義大利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