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7-ELEVEN 騰達門市 櫻花鐵道風、超美彩繪造景﹝新竹橫山﹞

2018/09/06 1,430 1 景點悠遊 , 台灣 , 新竹

「7-ELEVEN 騰達門市」位在台灣新竹縣橫山鄉台三線路旁,開幕於2018年年初,是一家相當特別的小七 🛍,建築內外都有特別設計過,內部休息區為櫻花鐵道風 🌸🛤,有超美彩繪以及造景用的櫻花樹,木質桌椅相當舒適 😌,沙發上睡個小覺也很棒!平日傍晚人不多,我們在此休息了兩個多小時才騎機車 🛵 回家。休息區後有廁所可供使用,二樓還有觀景平台 🏞,店家旁有貨櫃屋可以打卡拍照 📷。

▲攝影集。

▲位置地圖。

▲「7-ELEVEN 騰達門市」停車場。(2018/07/31拍攝)

▲「7-ELEVEN 騰達門市」外觀。(2018/07/31拍攝)

▲「7-ELEVEN 騰達門市」右側有貨櫃屋,上方還有一台車呢!(2018/07/31拍攝)

▲下午騎機車從觀霧下山,大概騎了60公里多到此處休息。

▲內部休息區座位很多。

▲牆上有彩繪。

▲造景櫻花樹。

▲下面還有一層,現在人少超舒服!

▲休息區門口。

▲上二樓的階梯。

▲ 7-ELEVEN LOGO。

▲階梯與休息區門口。

▲夜晚的停車場。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