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楊梅美食】Summer Kiss - 楊梅站前自助冰

2018/09/07 1,541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桃園

桃園楊梅美食店家:Summer Kiss - 楊梅站前自助冰
「Summer Kiss - 楊梅站前自助冰」是 🚉 楊梅火車站站前的一家冰店 🍧,外頭招牌有明顯的「自助冰」大字,店內相當乾淨,價格也非常划算,可以自由添加自己想要的配料再拿去秤重,老闆看後會告知價格 💸,並詢問是否添加煉乳,我的話因為料已經加很多了就不加煉乳了!我弟則是因為料不多而加煉乳(這樣價格比較平衡XD),這次我花費55元,我弟45元,剛好加起來一百元整,除此之外這家店也賣牛奶冰、冰沙與茶飲等。

▲位置地圖。

▲攝影集。

▲由騎樓拍攝「Summer Kiss - 楊梅站前自助冰」店家。

▲「Summer Kiss - 楊梅站前自助冰」店面。

▲「Summer Kiss - 楊梅站前自助冰」店內內用空間。

▲「Summer Kiss - 楊梅站前自助冰」店外也有座椅。

▲「Summer Kiss - 楊梅站前自助冰」是從 1965 年開始營業的,算老字號冰店了!

▲價目表。

▲配料在這邊加,常見的布丁、仙草、綠豆、芋圓、QQ等都有!

▲這邊還有一個冰箱可以加配料,剛好有人在撈珍珠。

▲總共就這兩台冰箱,配料超多可以選。

▲我最後是加這些配料,不過之後好像又多加了些布丁進去。

▲秤重。

▲店內與櫃檯。

▲剛剛加上去的刨冰。

▲吃掉上層的冰後下面的配料就出現啦!

▲有加煉乳的刨冰。

▲店家前的街道。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