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中原美食】一村蘭麵:紅燒牛肉麵、麻醬乾拌麵

2018/09/13 2,493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牛肉麵 , 消逝美食 , 桃園

桃園中壢中原美食店家:一村蘭麵
今天換成到弘揚路找午餐吃,這邊也是以前比較少來吃飯的區域,最近應該會比較常來這裡探索吃的。
「一村蘭麵」位在弘揚路96號,距離中原大學 🏫 很近,從恩慈小門 🚪 出來後沿著弘揚路一直直走,過實踐路路口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店家 🍜,這家店是今年暑假新開的。內用空間有兩層,一樓平面與地下一樓空間,夏日冷氣開放 ❄,相當明亮舒適,飲料與飲用水可無限暢飲 🥤,餐具自取。可能因為剛開幕人手不足,🕛 中午尖峰時間可能要等比較久。我點「🍜 麻醬乾拌麵(寬麵,65元)」,Yuki 點「🍜 麻醬乾拌麵(細麵,65元)」,白澄點「🍜 紅燒牛肉麵(細麵,130元)」。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弘揚路上拍攝店面。

▲店家招牌,下方寫著他們的標語,主打手工製麵。

▲店面。

▲一樓櫃台。

▲地下一樓內用環境。

▲飲料與飲用水取用區。

▲醬料、餐具取用區。

▲點餐單與地下一樓內用空間。

▲介紹 DM (外)。

▲介紹 DM (內)。

▲檸檬風味紅茶。

▲紅燒牛肉麵(細麵)。

▲麻醬乾拌麵(細麵)。

▲麻醬乾拌麵(寬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