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9【龍潭美食】走走走~喝茶趣‼️:黑旋風奶茶、熊麻吉奶茶

2018/09/29 3,277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桃園龍潭美食店家:走走走~喝茶趣‼️
吃晚餐 🍚 前就已經在龍潭市區內看到這家可愛的飲品店,吃完微辣 🌶 的晚餐後讓人更想要喝飲料啦!於是就來點兩杯來喝。
「🍹 走走走~喝茶趣‼️」位在龍元路7號,是一家飲品店 🍵,距離龍元宮很近,有少許內用空間可以休息,裝潢的非常明亮乾淨,LOGO 是一隻熊 🐻,挺有特色的!而且飲品種類很多可以挑選,旁邊還有暢銷飲品清單可供參考。
我點「黑旋風奶茶(胖,55元)」,黑旋風即加 OREO 餅乾 🍫。我弟點「熊麻吉奶茶(胖,55元)」,熊麻吉即加珍珠、布丁和仙草,本來想說應該只是大杯,結果忘記上一個等級 L 就是大杯,就買到特大杯啦!感覺要喝到很撐了!😂 這次都點半糖微冰。

▲位置地圖。

▲攝影集。

▲招牌。

▲門口的擋板上也有 LOGO~

▲店面。

▲暢銷飲品。

▲一些告示。

▲價目表(左)。

▲價目表(右)。

▲內用環境。

▲櫃台前也有完整價目表。

▲兩杯飲料擺放在一起。

▲左:黑旋風奶茶/右:熊麻吉奶茶。

▲由上而下拍。

▲跟 600ml 水壺比起來真的大超多。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