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1【中原美食】早安美芝城(中壢活力新中北):鮮炸豬排吐司、火腿蛋餅、黃金鱈魚堡、起司蛋餅

2018/10/01 2,89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桃園中壢中原美食店家:早安美芝城(中壢活力新中北)
今天上午英文課結束,中午來到新中北路吃飯,其實這一帶還有不少店沒吃過,再來我們下午還要騎 UBIKE 🚲 到保齡球館 🎳 上課,所以這一帶吃飯比較方便。這次吃飯還遇到班導師,挺巧的!
「早安美芝城(中壢活力新中北)」位在新中北路459號,距離 🏫 中原大學一段距離,最近的進出口為商學小門,為一般的早午餐連鎖店,有內用空間,內有開空調很舒適,餐具自取 🥢,餐點選擇多樣。
我點「14號餐(鮮炸豬排吐司)[59元]」,Yuki 點「3號餐(火腿蛋餅)[39元]」,Doris 點「9號餐(黃金鱈魚堡)[59元]」,Terry 點「15號餐(起司蛋餅)[49元]」。
▲位置地圖。

▲攝影集。

▲招牌。

▲店面。

▲店內往店外拍。

▲超值特餐系列。

▲點餐單(僅拍攝特餐面)。

▲小杯紅茶,點特餐附上的。

▲火腿蛋餅。

▲起司蛋餅。

▲黃金鱈魚堡。

▲鮮炸豬排吐司。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