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4【中原美食】丼窟日式食堂(中原店):雞-親子丼、豬-日式照燒、雞-香煎照燒、牛-韓式泡菜、牛丼-古早味

2018/10/04 2,368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消逝美食 , 桃園

桃園中壢中原美食店家:丼窟日式食堂(中原店)
今天上午是電路學課程,下午多媒體程式設計有小考 📝,中午就到學校南邊找吃的,我精挑細選幾家,最後決定先來這家。
「丼窟日式食堂(中原店)」位在三和一街9號,為新開幕的日式料理店,距離 🏫 中原大學不遠,從良善小門出來約3分鐘可走到。店家有內用空間,出示學生證可折10元,內用 🥤 百事可樂、檸檬紅茶、冰開水和味噌湯可無限取用,有12種丼飯可以選擇,肉有分牛 🐂 、豬 🐖、雞 🐓 和魚 🐟,內用環境舒適很推薦!送餐時會叫號碼與餐點,自行至櫃台取餐,都會附上餐具 🥢。
我點「雞-親子丼(90元)」,Yuki 點「豬-日式照燒(90元)」,Doris 點「雞-香煎照燒(110元)」,白澄點「牛-韓式泡菜(120元)」,黃同學點「牛丼-古早味(90元)」。

▲位置地圖。

▲攝影集。

▲三和一街與店家招牌(路右)。

▲店面。

▲內用空間,有分單人用餐區與多人用餐區,如果客人不多的情況下可以併桌。

▲價目表與照片參考。

▲飲料、湯和餐具取用區。

▲當然最推薦百事可樂啦!

▲味噌湯與百事可樂。

▲雞-親子丼。

▲牛-韓式泡菜。

▲牛丼-古早味。

▲豬-日式照燒。

▲雞-香煎照燒。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