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中原美食】丼心丼中原店:傳統丼心丼(牛五花&豚五花)、衝動-蔥丼牛

2018/10/05 2,623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桃園

桃園中壢中原美食店家:丼心丼中原店
今天上午為統計學,剛好老師上課進度較快有提早一些放我們下課,就能在非尖峰時間搶到內用空間,因此可以到離 🏫 中原大學恩慈小門超近的熱門店家吃飯!下午接著是資料結構的實習課。
「丼心丼中原店」位在大仁二街38號,為新開幕的日式料理店,主要販售丼飯 🍚。內用空間不大,尖峰時間容易爆滿 😖,可外帶,內用環境舒適乾淨 ✨,可無限取用熱湯、飲料(可口可樂、雪碧等)、冰淇淋(香草、香檳葡萄、草莓、薄荷巧克力四種口味) 🍨,份量很剛好。會送集點卡,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一點,我們拿到了三點,十點可以兌換炸豬排或炸雞腿排一份。
我點「傳統丼心丼(牛五花) [99元]」,Yuki 點「傳統丼心丼(豚五花) [99元]」,Doris 點「衝動-蔥丼牛 [129元]」。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從中原大學恩慈小門出來後拍的大仁二街。

▲店面。

▲門口旁有價目表,入店內可以索取圖左的點餐單。

▲價目表,有附照片。

▲集點卡。

▲飲料、餐具與調味料取用區。

▲熱湯取用區。

▲冰淇淋取用區。

▲熱湯。

▲可口可樂。

▲冰淇淋(香草、香檳葡萄、草莓)。

▲冰淇淋(香草、香檳葡萄、草莓)。

▲傳統丼心丼(牛五花) [99元]。

▲傳統丼心丼(豚五花) [99元]。

▲衝動-蔥丼牛 [129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