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中原美食】木易家廚坊:穿褲子的雞腿(炸)、不穿衣服的雞胸(煎)、義大利口味肉醬麵

2018/10/11 3,564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消逝美食 , 桃園

🍚 木易家廚坊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三和一街26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上午為電路學,講到戴維寧與諾頓定理,可以把複雜的電路簡化,好方便計算另一邊電路的電阻、電流與電壓 ⚡。中午午餐地點是事先找好的,今天東北季風南下,又濕 🌧 又冷 ❄,大家都想快點到吃飯的地方休息啦!下午時間比較彈性,要討論專案的事項。
「木易家廚坊」位在三和一街26號,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外頭有價目表可以翻閱,內裝相當有特色,內用環境舒適,餐具更是木製的,相當有意思,用木湯匙吃飯感覺真的挺棒的,服務人員很親切,我們是吃後付款。紅茶杯是貓頭鷹 🦉 造型,挺可愛的,杯蓋還是奇異果 🥝 造型呢!餐點名稱很有創意 😆。挺推薦的一家店!
我點「穿褲子的雞腿(炸) [95元]」,Yuki 點「義大利口味肉醬麵(70元)」,Doris 點「不穿衣服的雞胸(煎) [89元]」,皆附贈紅茶。

▲位置地圖。

▲攝影集。

▲三和一街與店家招牌。

▲店面。

▲內有靠櫃檯的座位可以用餐。

▲內部裝潢。

▲內用空間。

▲牆上的裝潢。

木易家的餐點:




▲右邊的是點餐單,勾選後可以幫忙寫下總金額。

▲三個人點餐,所以有三杯紅茶。

▲這個造型真的挺棒的~

▲義大利口味肉醬麵。

▲不穿衣服的雞胸(煎)。

▲穿褲子的雞腿(炸)。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