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3【中原美食】夢想起飛:原味夢想磚套餐、夢想美式熱狗吉士堡套餐、夢想蘑菇鐵板麵套餐

2018/10/13 2,708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夢想起飛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207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是中原大學的小運會 🥇,我把很多時間留下來跟同學聊天 💬 與一同讀書 📚,順便取得一些學業上專案所需之素材 🎬,還運用了不少新發現的學校資源 💻,接近中午12點我們從全人村出來左轉走新中北路前往已選定的店家吃飯 🥢。
「夢想起飛」位在新中北路207號,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是一家24小時營業的早午餐店,可以在這裡買早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內用空間有兩層樓,環境舒適,尖峰時間容易客滿,餐點選擇相當多樣,二樓有單間廁所可供使用,由於是現點現做且人手不足,送餐時間很慢,建議午餐時間較充足的情況再來此店用餐 🥪。
我點「夢想磚套餐 - 原味夢想磚(附杏力蛋+雞塊+小熱狗+生菜沙拉+大奶茶,100元)」,Yuki 點「夢想迷你套餐 - 夢想蘑菇鐵板麵套餐(附荷包蛋+小熱狗+奶茶,65元)」,連同學點「夢想迷你套餐 - 夢想美式熱狗吉士堡套餐(附薯條、奶茶,65元)」。

➡️ 下次消費:20191119【中原美食】夢想起飛:夢想西多士套餐(藍莓)、夢想幸福多吉士套餐(豬排起司)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櫃台上的圖樣與字樣。

▲價目表。

▲一樓用餐空間,左側藍色的部分是上樓樓梯的所在位置。

▲二樓用餐環境。

▲點餐單。

▲大、小奶茶。

▲夢想迷你套餐 - 夢想美式熱狗吉士堡套餐(附薯條、奶茶)。

▲夢想迷你套餐 - 夢想蘑菇鐵板麵套餐(附荷包蛋+小熱狗+奶茶)。

▲夢想磚套餐 - 原味夢想磚(附杏力蛋+雞塊+小熱狗+生菜沙拉+大奶茶)。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