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中原美食】金讚魯肉飯:魯肉便當、魯肉飯(大)、貢丸湯、柳葉魚一份

2018/10/15 4,071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金讚魯肉飯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53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中午沒吃飯,只吃了一些零食 🍪,下午一點半體育課要測驗「心肺耐力」,也就是俗稱的跑 🏃800/🏃‍♀️1600 公尺 ,這個一直對我來說沒什麼難度 😉,平常通勤距離夠遠,一段時間就會爬一次山 ⛰,體力還不錯,這次跑7分25秒,跟之前差不多。只是吃太飽跑步不舒服,於是決定跑完後大概下午兩點多到附近的街道上找下午有開的店家吃飯 🍚。
「金讚魯肉飯」位在實踐路253號,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有內用空間,內用冬瓜茶、開水可無限暢飲,可填寫點餐單後到外頭操作自動點餐機,用觸控螢幕操作,上面有每道餐點的照片、名稱與價錢,還可以加價購買部份品項,最後機器可收鈔票與零錢 💸,還會自動找零與印出收據,真的挺方便的,然後就可以就坐等餐點送上啦!
我點「魯肉便當(75元)」,Yuki 點「貢丸湯(45元)」,白澄點「柳葉魚一份(60元)」,Terry 點「魯肉飯(大,45元)」和「貢丸湯(45元)」。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實踐路往中北路方向拍攝,右側可見店家。

▲店面。

▲飲料取用區。

▲點餐單與內用環境。

▲櫃台(工作區)與內用區相對位置。

▲自動點餐機。

▲每個品項點入後可以看到詳細與選擇份數、加購品。

▲確認最後要點的餐點,點「去結帳」,將鈔票或零錢由下方投入。

▲最後會自動找錢,並將收據印出來。

▲魯肉飯(大)。

▲魯肉便當。

▲貢丸湯。

▲柳葉魚一份。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