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中原美食】客人飯麵館:肉絲炒飯、魯肉飯、榨菜肉絲麵、牛肉湯餃

2018/10/18 98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客人飯麵館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67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應該不會下雨,帶著壞掉的舊傘就出門了!回程路上有經過店家就可以送修了!順便再買新的一隻傘 ☂ 替代,話說今天耳機塞也被我弄丟一個,運氣真差 😞。下午因為要考多媒體程式設計,同學們不想吃太多,就選擇了普通的小吃店快速解決這一餐 🍚。
「客人飯麵館」位在弘揚路67號,離 🏫 中原大學有些距離,有內用空間,常見的小吃餐點都有,送餐速度快,餐具自取 🥢。
我點「肉絲炒飯(60元)」,Yuki 點「魯肉飯(30元)」,Doris 點「榨菜肉絲麵(50元)」,白澄點「牛肉湯餃(60元)」。

▲位置地圖。

▲攝影集,店家名稱打錯,應該為「客人飯麵館」。

▲店面。

▲從騎樓進入店家。

▲用餐環境。

▲點餐單。

▲榨菜肉絲麵。

▲肉絲炒飯。

▲魯肉飯。

▲牛肉湯餃。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