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中原美食】中原品香鍋貼水餃專賣店:玉米酸辣湯餃、高麗菜鍋貼、韭菜鍋貼、玉米鍋貼、紅茶

2018/10/19 2,882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中原品香鍋貼水餃專賣店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42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上午為統計學,老師有早一些放我們去吃午餐 🥢,這樣就能吃到離學校很近的美食了!今天去的這家在中原挺有名氣 😋,中午時段非常容易客滿。
「中原品香鍋貼水餃專賣店」位在大仁二街42號,離 🏫 中原大學非常近,就在恩慈小門旁,有內用空間,但座位不多,容易客滿,醬料、餐具自取 🥢。
我和 Yuki 都點了一些鍋貼,Doris 點「玉米酸辣湯餃(10個,75元)」和一些鍋貼,我和 Doris 都有點「紅茶(每杯12元)」,鍋貼部分我們吃了這三種:「高麗菜鍋貼(5個,30元)」、「韭菜鍋貼(5個,30元)」和「玉米鍋貼(5個,30元)」,鍋貼比其他地方賣的還要大一些,可以吃得很飽,有好吃唷!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店門旁資訊。

▲內用環境與點餐單。

▲店內向店外拍攝。

▲醬料與餐具取用區。

▲價目表。

▲紅茶。

▲醬油膏。

▲玉米酸辣湯餃。

▲正拍的鍋貼。

▲更多的鍋貼。

▲左至右:玉米鍋貼、韭菜鍋貼、高麗菜鍋貼。

▲加好醬的鍋貼。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