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中原美食】金食壹和風洋食:卡啦雞咖哩飯、野菜炒烏龍麵、黃金蝦排咖哩套餐、卡啦脆雞

2018/10/23 1,73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咖哩飯 , 消逝美食 , 桃園

🍛 金食壹和風洋食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66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本來以為會下雨的 ☂,結果最後也僅是傍晚飄雨而已,午餐時段稍微選遠一點的店家,用餐環境比較不會人擠人,且近的店家幾乎都吃過啦!

「金食壹和風洋食」位在弘揚路66號,離 🏫 中原大學有些距離,直接從恩慈小門出來後一直沿著道路往中壢車站方向的路左可見店家,有內用空間,乾淨舒適,內用飲料無限暢飲,餐具隨餐點附上 🥢,店內有免費 Wi-Fi 🌐,也有洗手間供客人使用。
我點「卡啦雞咖哩飯(卡啦脆雞、馬鈴薯、紅蘿蔔,120元)」,Yuki點「野菜炒烏龍麵(洋蔥、高麗菜、白菜、豆苗,100元)」,Doris 點「季節限定:黃金蝦排咖哩套餐(95元)」和「卡啦脆雞(40元)」。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內用空間有雙人座位也有四人座位。

▲飲料、衛生紙和調味料取用區。

▲洗手間。

▲櫃台。

▲用餐桌面,挺特別的。

▲點餐單。

▲季節限定:黃金蝦排咖哩套餐。

▲野菜炒烏龍麵(洋蔥、高麗菜、白菜、豆苗)。

▲卡啦雞咖哩飯(卡啦脆雞、馬鈴薯、紅蘿蔔)。

▲卡啦脆雞。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