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7【埔心美食】阿宗豬血糕古早味茶飲(埔心店):巧克力珍奶(冰/溫)

2018/10/28 2,224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阿宗豬血糕古早味茶飲(埔心店)
🗺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57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吃完牛肉麵整個晚上都狂用腦,大家都知道大腦是最消耗身體能量的器官,因此接近凌晨就要來點熱量補充 🍪,於是出門透透氣順便買個巧克力熱飲來喝 🍫,暖身且可補熱量!短時間內就要讀會一堆科目不太可能,不過很多東西可能就是累積的吧!順其自然吧!😊

「阿宗豬血糕古早味茶飲(埔心店)」位在中興路57號,就在埔心市場對面。店家的招牌是豬血糕(傳統與手工),還有賣冬瓜茶、綠茶、紅茶、仙草、冰沙與熱飲等飲品 🍹。無內用空間,有店面。

我點「巧克力珍奶(溫,45元)」,我弟點「巧克力珍奶(冰,45元)」,珍珠有缺老闆補了椰果,實際上是喝珍珠椰果巧克力奶茶啦!

▲位置地圖。

▲攝影集。

▲招牌。

▲店面。

▲上方有價目表。

▲這次買的是新上市的巧克力珍奶。這家店買4支豬血糕送飲料一杯。

▲店家名片上的資訊。

▲飲料杯膜。

▲巧克力珍奶(冰/溫)。

▲內有椰果與珍珠。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