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埔心美食】麵時代:日式炸豬排咖哩飯、日式炸豬排豚骨拉麵、清燉牛肉拉麵、韓式泡菜拌麵、水蜜桃醋

2018/10/28 6,367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咖哩飯 , 拉麵 , 桃園

🍜 麵時代
🗺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65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巔峰呀!作業、專案、考試,我怎麼還有時間寫這篇文章啊!🤪 吃可以消除壓力的概念吧!😂 這次是一家四口一起來吃。

「麵時代」位在四維路65號,主要賣拉麵、沾麵、義大利麵與日式醬飯,部分餐點附湯 🥣。有內用空間,舒適乾淨,內用會附上水蜜桃醋 🍑,正餐送到前可以喝它開胃,酸酸甜甜的不錯喝,筷子在桌邊自取🥢。

我點「日式炸豬排咖哩飯(160元)」,其他成員分別點了「日式炸豬排豚骨拉麵(160元)」、「清燉牛肉拉麵(130元)」和「韓式泡菜拌麵(90元)」,餐點很不錯吃,用料實在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店面前招牌。

▲內用空間。

▲內用空間。

▲點餐單與店家資訊;桌邊的筷子。

▲櫃台上有餐點照。

▲水蜜桃醋。

▲店員給了四個小杯子,裡面還有可愛的小魚浮雕,好像真的有魚兒在裡面游。

▲日式炸豬排豚骨拉麵。

▲日式炸豬排豚骨拉麵。(炸豬排另外放)

▲日式炸豬排豚骨拉麵的炸豬排。

▲清燉牛肉拉麵。

▲日式炸豬排咖哩飯(附湯、醬漬蘿蔔乾)。

▲日式炸豬排咖哩飯(炸豬排另外放)。

▲日式炸豬排咖哩飯附的醬漬蘿蔔乾。

▲日式炸豬排咖哩飯附的湯。

▲韓式泡菜拌麵(附湯)。

▲韓式泡菜拌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