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中原美食】丼玉園:雞肉丼飯、豬肉炒烏龍麵、親子丼、泡菜

2018/10/30 1,75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消逝美食 , 桃園

🍚 丼玉園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18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上午是資料結構,下午考經濟學第一次小考,全英文的題目看了頭很痛,最後錯的幾乎都是英文沒看懂 😅,不然供需曲線與彈性並不難呀!

「丼玉園」位在大仁五街18號,離 🏫 中原大學很近,從大門口出來後直走至大仁五街路口左轉,進入後不久左側可見店家。店家主要販售丼飯和烏龍麵,有內用空間,內用冬瓜茶無限暢飲,選擇不多,可以很快決定要吃什麼 😂,餐具隨餐附上 🥢。
我點「雞肉丼飯(不加蛋,85元)」,Yuki 點「豬肉炒烏龍麵(100元)」,白澄點「親子丼(加蛋,100元)」和「泡菜(40元)」。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門口的小板子,價目與營業時間資訊。

▲內用空間。

▲點餐單與飲料取用區。

▲冬瓜茶。

▲雞肉丼飯(不加蛋)。

▲泡菜。

▲親子丼(加蛋)。

▲豬肉炒烏龍麵。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