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中原美食】豪秋吐司:憤怒雞野獸三明治、經典番茄醬漢堡肉吐司、墨西哥燻雞吐司、香柚紅茶

2018/11/01 3,106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豪秋吐司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30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上午電路學只是發作業,有一節改成遠距,所以提早下課,早早就可以先去吃午餐。下午則是多媒體(網頁)期中報告 📑,本來以為自己時間抓得差不多,八分鐘的報告時間可以講完,結果最後差點講不完 😶,還有一些比較不重要的話沒說到呢!😅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我們的期中專案網站:中原食衣住行

「豪秋吐司」位在大仁五街30號,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從大門口出來後沿著馬路直走一小段左轉大仁五街,進入後不久左側可見店家。店家主要販售各種口味的吐司 🥪,也有沙拉 🥗、煎餅 🥞 和飲料 🥤。有內用空間,環境舒適,裝潢為工業風 💡,相當有特色,新的餐點會寫在店內白板上。
我點「憤怒雞野獸三明治(雙主食/附紅茶,內餡:泡菜重乳酪、德國燻腸,120元)」,Yuki 點「經典番茄醬漢堡肉吐司(60元)」,白澄點「墨西哥燻雞吐司(50元)」和「香柚紅茶(35元)」,Doris 點的跟我一樣。

▲位置地圖。

▲攝影集。

▲招牌與店面。

▲工業風的內用空間。

▲店內。

▲菜單在桌面上,喜歡可以帶走。

菜單掃描,提供大家參考:



接下來是餐點攝影:

▲左為紅茶,右為香柚紅茶

▲左至右:經典番茄醬漢堡肉吐司、墨西哥燻雞吐司、憤怒雞野獸三明治。

▲店員用這個小提籃送吐司。

▲墨西哥燻雞吐司內餡。

▲經典番茄醬漢堡肉吐司內餡。

▲憤怒雞野獸三明治上層內餡,有蛋和泡菜重乳酪。

▲憤怒雞野獸三明治下層內餡,有整根的德國燻腸(有對切開來)。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