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中原美食】すき家 SUKIYA (中壢中原店):起司咖哩飯、3種起司牛丼、可樂餅、牛丼、味噌湯

2018/11/05 7,160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咖哩飯 , 桃園

🍛 すき家 SUKIYA (中壢中原店)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一段328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首先,今天是期中考週第一天,考電路學,下午三點半到五點,差點寫不完,而且沒什麼自信,真的很怕寫錯太多分數太低呢...😰 晚餐約 Doris 同學到中原美食的邊界中山東路吃飯,剛好新開一家店可以去嘗鮮!新開的店是「すき家 SUKIYA」,中文譯作「食其家」,為源自 🇯🇵 日本跨國日式快餐連鎖店品牌,隸屬於日本連鎖餐廳企業善商控股旗下,主力產品為丼物及日式咖哩飯。難得來到中壢開店,11月5日這天即開幕日,挺多人排隊的,我們傍晚五點半到等了5分鐘就進去了!挺快速的,可能我們算早到的吧!
💬 Doris:正值泳池值班結束跟站長相約吃晚餐,聽到中壢開了一間新的牛丼咖哩連鎖店,就直接衝過來吃啦!

「すき家 SUKIYA (中壢中原店)」位在中山東路一段328號,離 🏫 中原大學有點距離,從大門口出來後沿著中北路往中壢車站方向走到中原陸橋前,左轉中山東路一段,新天地與 NET 旁即可看見店家。有內用空間,環境舒適,櫃台結帳內用與外帶是分開的,內用為吃完付款,餐具 🥢 與醬料都在桌旁,內用點餐直接在座位上呼叫店員即可,送餐前會附上無糖麥茶,大多餐點都有分迷你碗、中碗、超值碗和超大碗,可以依照自己的食量選擇,價格挺親民的!料理也很好吃!店家有提供廁所可供客人使用。

我點「起司咖哩飯(中碗,119元)」,Doris 點「3種起司牛丼(超值碗,119元)」,我們一同點「青菜套餐(+30元)」和「可樂餅套餐(+50元)」,套餐附味噌湯,最後 Doris 又外帶了一份「牛丼(迷你碗,59元)」作為宵夜,店家在外帶的部分也很用心,將肉與飯分開,避免米飯軟爛,真的很用心。

▲位置地圖。

▲攝影集。

▲下午兩點多於對面騎樓拍攝的店家。

▲店面(白天)。

▲店面(傍晚)。

▲用餐桌面。

▲旁邊有餐具與醬料可自取。

▲隔壁桌。

▲內用環境。

▲內用環境。

▲菜單(上)。

▲菜單(下)。

▲菜單(外帶)。

▲呼叫店員用的。

▲店家玻璃上的 LOGO。

▲無糖麥茶。

▲3種起司牛丼(超值碗),照片還有包含青菜套餐。

▲3種起司牛丼(超值碗)。

▲起司咖哩飯(中碗),照片還有包含可樂餅套餐。

▲起司咖哩飯(中碗)。

▲味噌湯。

▲可樂餅。

▲可樂餅加醬。

▲可樂餅用開的樣子。

▲青菜。

▲醃製薑絲,自由添加。

▲帳單放在桌上透明圓筒狀的容器裡。

▲最後的帳單。

▲牛丼(迷你碗)。

▲肉與飯是分開的,很貼心!

▲牛丼(迷你碗)上蓋。

▲外帶餐盒。

▲外帶與內用分開。

▲店內拍店門口。

▲店門上的資訊。

▲店家活動送的布質提袋。

▲離開店家後拍攝的照片,剛好是下班下課的時間。

💬 本篇文章部分字句來自:Doris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