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龍潭美食】複園焢肉飯:焢肉飯、叉燒飯、味噌湯

2018/11/08 1,93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桃園

🍚 複園焢肉飯
🗺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上林段122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騎機車 🛵 載著大學同學 Doris 繞了乳姑山、渴望村與石門水庫,天黑 🌙 後直接沿著熟悉又陌生的道路往龍潭市區方向前進,這些道路都是過去家人載我走過無數次的道路,如今我已經可以載著朋友騎機車走這些路,這也是成長呢!😊 很快就從壩頂到達龍潭市區,機車停在大池旁的機車停車位 🅿,與同學步行到找好的店家吃晚飯!吃飽後就可以走桃73線回埔心 🏘 ,結束今天的小旅行 🧭。

「複園焢肉飯」位在中豐路上林段122號,賣蜜汁雞腿飯、焢肉飯、叉燒飯、排骨飯、香腸飯、鹽烤鯖魚飯 🍚,皆為80元並可免費無限取用味噌湯 🥣,升級大碗加十元,如果未點餐味噌湯需收10元 💸。有內用空間,餐具自取 🥢。先付款,會開發票。

我點「叉燒飯(80元)」,Doris 點「焢肉飯(80元)」,份量挺大,可以吃很飽!食物也很不錯吃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家招牌。

▲店面。

▲價目表。

▲內用空間。

▲櫃台。

▲內用空間。

▲叉燒飯。

▲焢肉飯。

▲味噌湯。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