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1【埔心美食】香雞排鹹酥雞:馬鈴薯薯條(兩份)

2018/11/12 4,459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桃園

🍗 香雞排鹹酥雞
🗺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文化街257號前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放了四天假 🌤,到了最後一天,但白天被選舉吵鬧的活動搞得有點生氣 😠,下午氣消了跑去睡午覺 😴,不小心睡得有點晚,起床後開始準備下星期二要考的資料結構,可以準備 A4 單面筆記 📝,當然就是要用 Word 設定極少的邊距與超小的字體和行距,讓這一面 A4 紙充滿各種實用的資訊啦!做到一半就出門買宵夜 🍗 啦!補充能量繼續上陣!💪

「香雞排鹹酥雞」位在文化街257號前,可以說沒有特別取的店名,只是一個小攤位,不過客人挺多的,主要賣各式宵夜(如:薯條 🍟、豆干、鹽酥雞、香雞排、青菜和甜不辣等),營業時間不定,通常晚上都有擺攤,是楊梅埔心地區買宵夜不錯的選擇。

我們點了「馬鈴薯薯條(兩份,60元)」,兩個人吃可以吃很飽,份量很大。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外頭的招牌。

▲攤位照。

▲價目表。

▲攤位上各種宵夜。

▲馬鈴薯薯條(兩份),是鹽味的。

▲紙袋包裝。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