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中原美食】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中壢中原店:阿薩姆鮮奶茶(M,白玉珍珠)

2018/11/14 2,53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消逝美食 , 桃園

🥤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中壢中原店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85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吃完麵後口乾舌燥,加上想買買看這家新開幕(其實也開一段時間了!)的飲料店,就決定來買啦!不過還是稍嫌價格貴啦!下午回家路上看到火燒雲很興奮,很久沒看到這麼美的火燒雲 🔥☁,不過美好只維持短暫時間,等我騎車到車站時太陽已經下去了,火燒雲也就消失了,變成普通的雲層 ☁。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中壢中原店」位在中北路185號,離 🏫 中原大學非常近,從大門口出來後在路右看見店家,主要賣茶飲、可可與咖啡,可加配料,個人推薦白玉珍珠。有少許內用空間,其實應該是等待區 😂。等了大概15分鐘飲料才做好,可能剛好比較多客人的關係,然後價位偏高 💸,份量少,而且飲料偏甜,建議至少半糖,不然真的會非常甜唷!整體來說飲料店走文青風格,店名也很有趣,飲料杯採用的是咖啡杯,不過大吸管不知道怎樣插,最後是硬塞進去的 😝。

我和林同學都點「阿薩姆鮮奶茶(M,白玉珍珠,60元)」,我微冰,林同學去冰,都是半糖,但有點甜。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與中原大學大門口。

▲店面。

▲特別設計的價目表(上)。

▲特別設計的價目表(下)。

▲等待區(內用空間)。

▲櫃台。

▲店家 LOGO。

▲側招牌。

▲價目表。

▲螢幕上的價目表。

▲兩杯阿薩姆鮮奶茶(M,白玉珍珠)。

▲阿薩姆鮮奶茶(M,白玉珍珠)。

▲文青的設計。

▲飲料標籤。

▲搖晃並攪拌均勻後開始飲用!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