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中原美食】大嗑Brunch:卡啦雞法國吐司、燻雞柴魚蛋餅、燻雞法國吐司、牛肉塔香九層塔+蔥抓餅

2018/11/16 1,173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大嗑Brunch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59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揭曉統計學分數,這科難度較高,這次自己算沒考好,老師給全班都加上15分,讓許多人從不及格升至及格,有很好的鼓勵作用,期末考再接再厲,就能順利通過啦!😉 照慣例老師上到指定進度就會提早讓我們去吃飯,所以今天可以到較遠的早午餐店吃午餐!

「大嗑Brunch」位在弘揚路59號,離 🏫 中原大學有些距離,從恩慈小門出來後順著道路走五分鐘可在路右看見店家,主要賣各式早午餐(蛋餅、吐司、漢堡和飲品等)。有內用空間,座位數量較少,餐具自取 🥢,價格偏高,套餐基本上都破百元,份量算多,等待送餐的時間較久,約接近半小時才全部送完。有廁所供客人使用。

我點「卡啦雞法國吐司(80元)」,Yuki 點「燻雞柴魚蛋餅(70元)」,Doris 點「燻雞法國吐司(60元)」、「香醇奶茶(M,冰,25元)」,白澄點「牛肉塔香九層塔+蔥抓餅(70元)」、「大麥紅茶(M,冰,20元)」。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店外也有一些座位。

▲店內牆面。

▲內用空間、回收區和醬料餐具取用區。

▲點餐單,內部有廁所。

▲大麥紅茶(M,冰)和香醇奶茶(M,冰)。

▲牛肉塔香九層塔+蔥抓餅。

▲燻雞法國吐司。

▲燻雞法國吐司內的餡料。

▲燻雞柴魚蛋餅。

▲燻雞柴魚蛋餅的餡料。

▲卡啦雞法國吐司。

▲卡啦雞法國吐司的餡料。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