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中原美食】幸福和菓屋:奶油、抹茶、奶油+麻糬、抹茶+麻糬、巧克力+麻糬的大判燒;香濃巧克力雪餅

2018/11/16 941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冰品甜品 , 桃園

🥞 幸福和菓屋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20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下午兩點下課,稍微繞個路不馬上回家。最近女宿附近開了新的甜點店,專門賣大判燒,因此與同學來買買看!

「幸福和菓屋」位在大仁二街20號,離 🏫 中原大學很近,即女柏德廣場附近,從恩慈小門出來後順著道路走一下可在路左深處看見店家,主要賣各式口味的大判燒,口味分別有:紅豆、奶油、抹茶、巧克力、花生、紅豆+麻糬、奶油+麻糬、抹茶+麻糬、巧克力+麻糬、花生+麻糬、藍莓奶油、德式香腸起司和OREO巧克力等,大多賣15元一個,現在還有賣雪餅,一個原價20元,現在特價15元。大判燒(日語: 大判焼き) 是一種和菓子,江戶時代中期廣受民間喜愛的小點心,引進台灣後成為大家熟知的紅豆餅或稱車輪餅。無內用空間。

我和兩位同學(白澄、Terry)買了奶油抹茶奶油+麻糬抹茶+麻糬巧克力+麻糬口味的大判燒,我自己買了奶油+麻糬巧克力+麻糬口味的大判燒,白澄還多買了一個香濃巧克力雪餅。挺不錯吃,且挺大個的。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家外的招牌。

▲店面。

▲最近雪餅開賣了!

▲日式紅豆餅製作中~~

▲打卡活動。

▲菜單。

▲頂級雪餅。

▲包裝紙袋。

▲大判燒外觀。

▲滿滿的大判燒。

▲大判燒完整印花。

▲奶油+麻糬大判燒。

▲巧克力+麻糬大判燒。

▲巧克力+麻糬大判燒。

▲抹茶+麻糬大判燒。

▲香濃巧克力雪餅。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