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6【中原美食】花茶大師 Master Of Tea (中壢中原店):養樂多綠茶

2018/11/16 2,314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茶飲咖啡 , 桃園

🥤 花茶大師 Master Of Tea (中壢中原店)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三街21號(中原大學良善小門對面)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買完大判燒(日式紅豆餅),白澄同學想要再買飲料喝,於是就直接到離學校最近的飲料店買喝的啦!這次我就不跟著買了,這週喝太多飲料,需要節制一下。後來在學校吃完大判燒後才走路回車站 🚉。

「花茶大師 Master Of Tea (中壢中原店)」位在大仁三街21號(中原大學良善小門對面),主要賣各式茶飲、咖啡等,選擇相當多樣。有比較小的內用空間。出示中原學生證可以直接降五元,而且離學校很近,評價也很不錯!挺推薦來這家買飲料的。

白澄點「養樂多綠茶(50元)」,實際付45元。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推薦與特價品項。

▲店家 LOGO。

▲週年慶資訊與捐零錢的箱子。

▲價目表。

▲公告。

▲養樂多綠茶。

▲聽同學說不錯喝~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