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中原美食】陳主席:酥炸大雞腿排濃咖哩飯、酥炸豬排濃咖哩飯

2018/11/21 5,445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日式料理 , 咖哩飯 , 消逝美食 , 桃園

🍛 陳主席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55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上午沒課,中午約同學到學校附近吃東西,這次吃的店家其實原本是「吉町日式咖哩」,後來好像換老闆了,店名、內裝與菜單都有變更。

「陳主席」位在實踐路55號,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良善小門出來後左轉,走小巷切到實踐路左轉,不久路右可見店家。主要賣咖哩飯,點餐附飲料(熱紅茶)與水果。有內用空間,餐具自取 🥄。

我點「酥炸豬排濃咖哩飯(130元)」,曹同學點「酥炸大雞腿排濃咖哩飯(150元)」,點餐附的紅茶挺好喝,水果也不錯,有橘子 🍊、蘋果 🍎、哈密瓜 🍈 與柿子,整體來說個人比較推薦酥炸大雞腿排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店面,太早來還沒開始營業,先到處晃。

▲內用空間(左)。

▲內用空間(右)。

▲點餐單與調味料在桌上。

▲點餐單。

▲餐具、衛生紙取用區。

▲熱紅茶是直接給一大瓶+杯子。

▲自己倒入就可以喝囉!

▲酥炸大雞腿排濃咖哩飯,附水果拼盤。

▲酥炸大雞腿排濃咖哩飯的獨照。

▲水果拼盤的獨照。

▲酥炸豬排濃咖哩飯,附水果拼盤。

▲酥炸豬排濃咖哩飯的獨照。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