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中原美食】喜樂風蔬食:香魯乾油麵(加蛋)、香香意麵(乾)、香香烏龍麵(湯,加蛋)、香香王子麵(乾)

2018/11/22 2,126 1 美食悠遊 , 台灣 , 小吃餐館 , 消逝美食 , 桃園

🥗 喜樂風蔬食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31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上午電路學,下午多媒體程式設計。早上本來還飄著雨 🌧,不到中午雨就停了,本來要吃大仁五街另外一家沒吃過的,剛好客滿,於是到另外一家沒吃過的用餐,平常比較少吃素食的店家,所以學校附近有很多沒吃過的都是素食的店家。

「喜樂風蔬食」位在大仁五街31號,離 🏫 中原大學挺近的,大門口出來後大仁五街左轉,走一段路後右側可見店家。主要賣各種素食飯、麵,也有湯品,為蛋奶素素食餐廳。有內用空間,飲料無限暢飲,相當乾淨舒適,氣氛佳,餐具自取 🥄。店內有提供廁所。

我點「香魯乾油麵(加蛋,80元)」,Yuki 點「香香意麵(乾,70元)」,白澄點「香香烏龍麵(湯,加蛋,90元)」,黃同學點「香香王子麵(乾,70元)」,還滿不錯吃的,同學都覺得挺好吃的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遠拍店面。

▲店面。

▲側招牌。

▲店家內裝,可愛的蔬菜裝飾。

▲店家內裝,可愛的水果裝飾。

▲餐具、飲料取用區。

▲最左邊的門是廁所,右邊櫃台,櫃台旁可取得點餐單。

▲內用環境。

▲點餐單。

▲飲料。

▲香香意麵(乾)。

▲香香王子麵(乾)。

▲香香烏龍麵(湯,加蛋)。

▲香魯乾油麵(加蛋)。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