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4【中壢美食】高三孝碳烤吐司中壢店:豬排蛋烤吐司、雞排蛋烤吐司、花醬火腿起司蛋烤吐司、薯泥起司蛋烤吐司

2018/11/25 1,759 0 美食悠遊 , 台灣 , 早午餐 , 桃園

🥪 高三孝碳烤吐司中壢店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二街47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是台灣的九合一選舉與公投投票日,投票地在中壢區,因為這次投票速度相當慢,排隊時間又長,上午十點半就開始排的我等到快十一點才進入投票所,所以決定在投票所附近的店家買好午餐回家吃。這家店我是事前找的,裝潢非常特別,也很多人來這裡拍照打卡。

「高三孝碳烤吐司中壢店」位在慈惠二街47號,從中壢車站走到這約需要15分鐘的時間,距離中壢監理站挺近的,也距離威尼斯影城與銀河廣場不遠。主要賣各種吐司、波蘿堡和飲品,為一家早午餐店。有內用空間,學校教室的風格,非常有趣,氣氛佳,很適合拍照取景,店家也都歡迎拍照與PO網。

我點「豬排蛋烤吐司(65元)」,家裡其他成員點「雞排蛋烤吐司(75元)」、「花醬火腿起司蛋烤吐司(65元)」、「薯泥起司蛋烤吐司(65元)」,都是外帶,要帶回家吃,真的挺不錯吃的,下午出門到外走走。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可能因為投票的關係今天來買早午餐的人很多。

▲店面前的造景櫻花樹。

▲地上是跑道樣式的地毯。

▲店內內用空間是校園桌椅風。

▲價目表是黑板樣式。

▲告示也是小黑板的樣式,真的很酷!

▲我覺得這些插圖真的很精緻!好厲害呀!😍

▲哈哈!生活公約也是很有趣!😂

▲內部。

▲櫃台上的物件。

▲粉專的QR碼。

▲桌號的吐司樣式木製標籤。

▲點餐單,可內用與外帶。

▲買了四種口味的吐司。

▲看起來好好吃,店家不會給袋子唷!袋子要另外買的,直接拿環保袋裝。

▲雞排蛋烤吐司。

▲薯泥起司蛋烤吐司。

▲豬排蛋烤吐司。

▲花醬火腿起司蛋烤吐司。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