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埔心美食】超重量炙燒牛排:沙朗牛排、鐵板麵、法式香蒜烤吐司、冰淇淋、玉米濃湯

2018/11/25 5,673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美式料理 , 牛排 , 桃園

🥩 超重量炙燒牛排
🗺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169號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凌晨看開票 🗳 到凌晨兩點多,台北市最後還是柯文哲連任,而且只小贏對手幾千票,看了真的是相當緊張刺激,不過也因為熬夜的關係,今天中午後才起床,有些事情來不及做,因此要趕一下啦!晚餐則是家人想要吃牛排,因此來到四維路找吃的。吃到一半就下雨 ☔ 了!我們是騎機車 🛵 來的,還好吃完離開店家雨就停了,趕快上車五分鐘就可以返家了!

「超重量炙燒牛排」位在四維路169號,販售各種牛排、豬排與雞腿排,有兩層內用空間,餐具自取 🥢,點餐附玉米濃湯 🥣、飲料 🥤、法式香蒜烤吐司 🍞 與冰淇淋 🍧,這些都是自取唷!且可以無限取用!吃到飽為止。有廁所供客人使用。價位中等,因為附餐相當多且可無限取用,可以吃很飽!

我們點了「沙朗牛排(雙醬,全熟,170元)」和「鐵板麵(雙醬,80元)」,我吃前者,還不錯吃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店面。

▲店門。

▲點餐單。

▲菜單封面與封底。

▲菜單。

▲櫃台。

▲內用座位。

▲內用區與工作區。

▲餐具取用區。

▲飲料與玉米濃湯取用區。

▲籃子與醬料取用區。

▲法式香蒜烤吐司是自己在這邊動手塗抹與烤。

▲冰淇淋有六種口味!

▲抹好後先放在籃子內等其他人烤吐司。

▲放入機器內烤。

▲掉下來後就可以夾到籃子內了。

▲法式香蒜烤吐司,共八片。

▲後來又烤了八片,四個人吃一人兩片。

▲玉米濃湯。

▲飲料:百事可樂。

▲冰淇淋。

▲沙朗牛排(雙醬,全熟)。

▲鐵板麵(雙醬)。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