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6【中原美食】中原老爹海苔飯捲:卡拉雞腿海苔卷、起司豬肉海苔卷

2018/11/26 5,804 2 美食悠遊 , 台灣 , 街邊攤販 , 桃園

🌯 中原老爹海苔飯捲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35號前(實踐路與弘揚路交岔口)
🌟 綜合推薦指數:★★★★★
分類指數:【價位】★★★★★/【環境】★★★★☆/【口感】★★★★★/【服務】★★★★★

今天天氣很差,有時飄雨 🌧 有時陰天 ☁,太陽 ☀ 完全沒出來過。由於凌晨趕工的關係今天顯得有些疲倦,特別是上午,下午就好些了!週一午餐現在都是買攤販的外帶 🥡,可以搭公車 🚌 到保齡球館 🎳 再吃。

「中原老爹海苔飯捲」位在實踐路35號前,離 🏫 中原大學很近,恩慈小門出來後右轉沿著大仁二街走一段路至實踐路與弘揚路交岔口,左斜方可見攤位。這個名稱其實是從 Google 地圖上複製下來的,攤位本身似乎沒有名字。主要賣各種海苔飯捲 🌯,價格幾乎都是五十元,也賣紅茶與奶茶 🥤,飯捲可以白飯或紫米。無內用空間,為移動攤販。

我點「卡拉雞腿海苔卷(50元)」,Terry 點「起司豬肉海苔卷(50元)」,還算能吃飽,還不錯吃 😋。

▲位置地圖。

▲攝影集。

▲攤位。

▲價目表。

▲攤位側照。

▲工作區,老闆手腳很快真的厲害!找錢速度也是很快!

▲飯捲買好啦!去搭公車~

▲起司豬肉海苔卷。

▲卡拉雞腿海苔卷。

贊助廣告 ‧ Sponsor advertisements

留言區 / Comments

萌芽論壇